工程研究院(含学科与科技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20-12-29   浏览次数:24

本网讯(记者 王磊)12月29日上午,工程研究院(含学科与科技处)党支部在B9-40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工程研究院副院长任春雯,工程研究院(含学科与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学科与科技处副处长林叙群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高睿一 摄)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会上,林叙群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作用。

工程研究院(含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学科与科技处副处长林叙群做述职报告(杨剑 摄)

随后,林叙群从贯彻落实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制定支部重点工作计划、扎实推进 “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党员管理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的教育培养、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保障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加强学习培训,增强履责能力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做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不足与改进方向。

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民主评议,认真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党员自评、互评基础上,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