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含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3   浏览次数:40

        本网讯(记者 王磊)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3日下午,工程研究院(含科技处)党支部在B9-41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工程研究院副院长任春雯,工程研究院(含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学科与科技处副处长林叙群等13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现场(高睿一摄)

        会上,林叙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观看了央视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红色筑梦”系列微党课——中国共产党的“产床”·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一大是中国共产党的“产床”,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是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是我们党的根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林叙群公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