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广东省商务厅授牌“广东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2021-04-08   浏览次数:31

        本网讯(记者 祝秀芬 王磊)4月8日下午,广东省商务厅于广东外经贸大厦举行了“广东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授牌仪式,我校工程研究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授牌仪式(李文中 摄)

        授牌仪式上,广东省商务厅授予我校“广东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牌匾。随后,广东省商务厅召开了服务贸易及服务外包政策培训会议,内容分为理解服务外包、关注服务贸易、参与数字贸易和做好申报准备四个方面。我校参与培训教师祝秀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更加清晰了解和认识商务厅服务贸易及服务外包政策,为今后服务外包及人才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

     据悉,我校自2020年12月成功入选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广东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备案名单后,始终按照广东省商务厅的要求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和培训工作,助力广东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广东省的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