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师 铸牢信仰 工程研究院(含学科与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
2021-04-14   浏览次数:38

        本网讯(记者 王磊)4月14日下午工程研究院(含学科与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学科与科技处副处长林叙群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习会现场(杨剑摄)

        林叙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篇章。带领大家观看学习微党课“知史学史,跟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第1讲“以史为师,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和第2讲“捍卫党史,反对历史虚无主义”。重点强调了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树立正确党史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传达了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对于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

        随后,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推荐工作。林叙群详细介绍了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条件及名额要求,支部党员通过自荐、推荐和无记名投票推选出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

党员示范岗(高睿一摄)

        最后,党支部启动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深入践行做“合格”党员承诺,自觉接受党内和群众的监督,立足本职、不断提高,以更扎实的作风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