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校交流
2021-04-19   浏览次数:74

本网讯(记者 王磊)4月16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华工继教学院)党委书记邬智、副院长、纪委书记林文岳、副院长吴远东、副院长淡瑞霞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来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杜小明,人事处处长杨兆禧、工程研究院院长马乐、电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志伟及工程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会。会议由马乐主持。

会议现场(杨剑 摄)

杜小明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邬智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与华南理工大学情谊深厚,学校快速发展离不开华工大力支持,虽然转设了,但是和华工的血脉联系是割舍不掉的。华工继教学院实力雄厚,资源丰富,取得了丰硕成果,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他希望双方可以找到契合点,借助华工继教学院广袤资源,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开创两校培训工作新局面。

我校党委书记杜小明讲话(杨剑 摄)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邬智讲话(杨剑 摄)

邬智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来到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他简要介绍华工继教学院是国家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继续教育的重要基地,除了经济效益,更重视服务社会,提升社会效益,打造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华工品牌”。他表示此次来访,重点是增进感情,加强交流,推进两校在非学历教育方面深层次合作。

马乐对华工继教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工程研究院有决心、有能力将合作培训工作搞好,同时可以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设立华南理工大学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基地,开展国培计划培训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充分探讨交流,为两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邬智向杜小明赠送纪念册(杨剑 摄)

会后,邬智向杜小明赠送他们定制的温馨精致影像画册。翻开画册,里面印制了杜小明在华工10年工作的剪影和与他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随后,邬智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工程研究院、培训室、课室环境等相关教学条件和后勤保障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