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优尼冲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来我校研讨合作项目
2019-10-30   浏览次数:13

本网讯(记者 祝秀芬 王磊)10月23日下午,优尼冲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优尼)副厂长陈学勇,生产运营部部长熊彬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访我校工程研究院,就已开展的项目合作进行阶段性研讨。我校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陈方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冯金垣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项目交流会议。

项目交流会议(程伟凯 摄)

会上,首先由我校项目负责老师及技术人员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演示。目前正在开展的技术开发项目有8项,教育培训项目1项。陈方珍表示,我校会持续跟进校企合作项目,与企业建立紧密、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技术及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服务,形成设备共享、人才共享、技术共享、成果共享,互助共赢的目的。

同时,陈方珍也对参与项目的老师及科研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企业生产的每个环节,确保项目进度;二是要学习企业管理体系与理念,保证项目开发质量;三是要进行项目反思,不断加强和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提高为服务企业的能力。

听完我校介绍后,陈学勇对合作项目进展和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意见,并对下一步开发方向做出指导。他说:“希望发掘更多合作项目,期待在技能考证认定方面继续合作。”

实验室参观(施志敏 摄)

会议结束,嘉宾参观了我校数控车床实验室、机械设计实验室、典礼系统调度自动化实验室、单片机技术应用实验室、PLC编程控制实训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