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与镁利好公司合作 ,推动有组织科研工作迈出坚实步伐
2023-10-07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记者 王磊)9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有组织科研工作的落地,促进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工程研究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一同前往佛山镁利好自行车配件有限公司进行项目洽谈。本次洽谈得到了佛山镁利好自行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阳春、生产经理吕贻春、技术总监晋战喜的热情接待。

洽谈现场(张聪睿 摄)

会上,双方就公司委托给学校的车架样品试制、加工工艺的改进、三次元设备操作人员培养、和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等四个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谭阳春表示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双方带来互利共赢的局面,并有助于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他希望学校能够组织和调配适当的师资和资源,以确保项目能够按时并且高质量地完成。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王家淳表示,将根据公司的需求和目标,制定详细的项目计划,提供专业的报告和深度分析,帮助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实地调研现场(张聪睿 摄)

据悉,工程研究院为推动有组织科研工作的有效实施,积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向全校广泛发布了企业项目,并组织召开了有组织科研项目专题研讨会。此次带领机械工程学院的王家淳教授及其团队一行,前往镁利好公司开展具体需求调研,成功促成了项目的顺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