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科技特派团队与白塔镇帮扶工作队共同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24-01-02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记者 王磊 陈桥芳)12月21日,在一年一度的冬至来临之际,我校工程研究院科技特派员团队与白塔镇帮扶工作队携手合作,心系村民,赴白塔镇新村村,向五保户、低保户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资,传递温暖。

慰问现场(新村村委 摄)

在新村村的村委带领下,科技特派员团队和帮扶工作队亲自将这些礼物送到每一位五保户、低保户家中,并与村民亲切交谈、拉家常,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所需、所想、所盼,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村委反映。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提供了物质上的支持,更是对他们心灵的抚慰。通过这样的活动,科技特派员团队和帮扶工作队在乡村间播撒着关爱的种子,弘扬社会正能量,为乡村凝聚了更加紧密的群体凝聚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一片温馨的氛围。

据了解,工程研究院科技特派员团队与白塔镇帮扶工作队的合作是一次成功的示范,展示了大学与当地社区共同促进社会发展的良好模式。此次慰问行动不仅为受助者带来了实际帮助,也为更多人传递了关心和爱心。